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教孩子學會做情緒的主人 
情緒教育的四堂必修課!

第一課 我不生氣:《我贏了!∕我輸了!》
第二課 我會和好:《臭小羊!∕呆頭鵝!》
第三課 我會分享:《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
第四課 我很誠實:《不是我做的!——認錯和道歉的故事》

  【小小公民教育系列】特色:

  1. 獨具創意的雙封面設計:
  巧妙利用雙向說故事的策略,以「一種故事,兩種說法」引導孩子站在不同角度作不同思考,學會從「另一個立場」關懷他人。

  2. 四堂必修課,養成高EQ,培養好品格:
  故事內容貼近幼兒的生活經驗,循序漸進培養四大情緒能力。
  「第一課」控制情緒,練習表達善意。
  「第二課」正向思考,學習解決衝突。
  「第三課」樂於分享,體貼關懷他人。
  「第四課」勇於認錯,建立負責任的態度。

  3. 情緒教育的最佳進階讀物:
  暢銷30萬冊的【我的感覺】系列讓小小孩能覺察自身情緒,親子共讀【小小公民教育】則可進一步建立孩子的同理心,學習掌控自己的情緒,培養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好品格。

  4. 獲獎記錄:
  ★「好書大家讀」入選
  ★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讀物推介
  ★ 台北市兒童深耕閱讀選書

  第一課:我不生氣
  《我贏了!∕我輸了!》

  小羊和小鵝是最要好的朋友,有一天,他們一起去參加小獾的慶生會。沒想到,原本應該是開開心新的慶生會,卻因為一場尋寶遊戲,讓兩個好朋友誰也不理誰,還各自走路回家,連再見都不肯說一聲……

  第二課:我會和好
  《臭小羊!∕呆頭鵝!》

  小羊臭著一張臉走回家,他告訴媽媽,他恨死小鵝這呆頭鵝,永遠永遠不要再看到他!但是,多麼美好的夏天中午呀!不找小鵝玩,小羊覺得好無聊,以前,他們都會在一起扮家家酒的……

  第三課:我會分享
  《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

  小羊最愛的絨毛小恐龍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小鵝在樹叢的祕密基地發現小恐龍,但是小羊今天對他很壞,因此,他有點幸災樂禍,現在小恐龍是他的了!他抱著小恐龍想,它一定每天晚上都陪小羊睡覺,就像他少不了小龍一樣,他突然覺得……

  第四課:我很誠實
  《不是我做的!——認錯和道歉的故事》

  小羊和小鵝這對最愛吵架的好朋友,這回他們沒吵架,而是在貓先生的車庫門上,各自畫了他們最愛的絨毛玩具小龍和小恐龍的畫像。回家無論媽媽怎麼問,他們都不承認自己做錯事。不過,做錯事的感覺,還是讓人心裡不好受……

作者簡介

伊莎貝.阿貝蒂(Isabel Abedi)

  伊莎貝.阿貝蒂從小穿梭在母親開設的廣告公司,也認識很多著名的插畫家。很自然的,阿貝蒂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擔任廣告公司的文案。她很快就發現,自己有很多「小小的妙點子」。今天,這些小小的點子變成許多兒童繪本的故事。

  阿貝蒂現在是一位酷愛繪本的作者,她的書被翻譯成多種語言,並且獲得多項大獎。

繪者簡介

希維歐.紐恩道夫(Silvio Neuendorf)

  希維歐.紐恩道夫1967年出生於德國杜仁市,畢業於亞痕高等學院。1995年,他開始替兒童繪本畫插圖。紐恩道夫最愛的動物是犀牛,因此他畫過的五十本繪本中,常常可以看到犀牛的身影。

  紐恩道夫現在和太太、小兒子住在位於亞痕的農場。

 

 

  • 原文作者:Isabel Abedi
  • 譯者:賓靜蓀
  • 繪者:希維歐.紐恩道夫(Silvio Neuendorf)
  • 出版社:親子天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2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史姓男子的貼文。(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史姓男子曾參加星光6的選拔賽擠進100強,不過卻屢傳出對母親家暴、涉及毒品案等案件,而擔任傳播經紀人的他,最近涉嫌利用毒品,控制未成年少女陪酒,他訊後被依違反兒少性交易防制條例送辦,還在臉書PO文,「怎麼會整天被通緝呢?是不是長太帥的關係啊?」 29歲的史姓男子曾經參加星光6選拔,最後在48強時被淘汰,但卻傳出曾對母親家暴、捲入毒品和販毒案, 據《中國時報》報導,後來擔任傳播經紀人的他,今年3月疑似因為嗆生意,涉嫌在KTV前開槍,落網後獲得交保,不過又涉嫌招攬未成年少女陪酒,少女為了換毒只能順從。 其中新竹一名17歲少女離家後被找到時,因為長期吸毒身體虛弱,「經朋友介紹認識史男,因為買不起幾千元的毒品,只能陪酒,住在被安排的套房,半年沒回家。」已由社工介入處理。不過史姓男子向警方說,「並不知道對方未成年。」還在臉書PO文,「我怎麼會整天被通緝呢?是不是長太帥的關係啊?」訊後被依違反兒少性交易防制條例送辦。

▲賭城揩殺案槍手帕多克的女友丹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上周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犯下驚人屠殺案。他的62歲女友丹莉(Marilou Danley)周三(4日)從菲律賓返回洛杉磯接受聯邦調查局問話。她表示對帕多克的大屠殺計劃毫無所悉。 丹莉的代表律師龍巴德(Matthew Lombard) 代為發聲明說,大約兩周前帕多克前突然買了一張廉機機票給她,要她返回菲律賓探望家人。丹莉回到菲律賓後收到帕多克匯給她的10萬美元(約300萬元台幣)。說是讓她用來買房子給她和家人居住。丹莉沒到會收到這筆錢,懷疑這是他提出的「分手費」。 丹莉表示是自願返回洛杉磯。並且願意合聯邦調查局的調查。

 

 世界最偉大的處世經:人類永恆價值的三大處世經典

 

  培根論人生可以說是少數世界級的一部書籍,這本書非為一國而作,乃為世界各國之所需,不是為一個時代,而是為一切時代,培根用他的著作,為人類進步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德國哲學家叔本華曾特意將《智慧書》譯成德文,並讚譽此書為獨一無二的必讀之書。尼采讚揚此書在論述道德的奧妙方面,整個歐洲無一本書與之比擬,他說:「葛拉西安的人生經驗,顯示出今日無與倫比的智慧與穎悟」。

  像富蘭克林的「自傳」一樣,《窮查理年鑑》也是他的傳世名作,該書包括像富蘭克林撰寫的關於致富與為人處世的精妙箴言,語言精煉風趣幽默,其實用、寬容和令人愉悅的妙語哲學,得到了全國民眾極大的認同。

  培根的《培根論人生》、葛拉西安的《智慧書》、富蘭克林的《窮查理年鑑》被許多學者認為是人類歷史上,具有永恆價值的三大處世智慧奇書,它影響的價值和力量,會使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皮革公事包豐原雷射加工紡織布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凱夫拉纖維桃園雷射加工樣品盒太平雷射加工
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數位打標雕刻機 Styrofoam高雄雷射加工 Signage foil烏日雷射加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太陽能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translucent foil桃園雷射切割代工 功能性織品高雄雷射雕刻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數位金屬非金屬混合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Emergency-car foil高雄雷射雕刻代工 熱塑性板台南雷射切割代工高雄雷射雕刻代工廠-切割速度控制最穩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蜂窩板太平雷射雕刻代工 Carpet高雄雷射加工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Textile banner太平雷射雕刻 thermoplastic boards新竹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好康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