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曜眼鏡尋寶記—在天母找到完美的視覺伴侶

這個故事的開端,來自於一次與朋友的聊天。朋友看到我戴的舊眼鏡,鏡片磨損的很嚴重提議我試試「明曜眼鏡」。作為一名對眼鏡品質和時尚感都有一定要求的軟體工程師,我對找到一副合適的新眼鏡充滿期待。

我的明曜眼鏡尋寶記—在天母找到完美的視覺伴侶

某個陽光明媚的午後,我來到位於台北士林區的「明曜眼鏡天母店」。一踏進店內,就被那種明亮又寬敞的環境所吸引。店裡的空氣中似乎飄散著時尚與專業的氛圍,這讓我對即將開始的選眼鏡之旅充滿期待。

店裡的眼鏡選擇真是豐富,從時尚的詩樂Silhouette到質感出眾的ROAV,每一副都展現著品牌的獨特魅力。我特別被一副classico 的設計所吸引,那輕盈而獨特的風格,讓我幾乎無法抗拒。

在驗光的過程中,我深切體會到了「明曜眼鏡」的專業。驗光師不僅擁有豐富的經驗,還非常細心地詢問了我的工作習慣和視力需求。店內使用的日本Hoya 3D眼球定位儀等先進儀器,使得度數和對焦的準確性大大提升,對於我這種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的人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明曜眼鏡尋寶記—在天母找到完美的視覺伴侶

在挑選眼鏡過程中,服務人員will的專業建議和耐心解答,讓我感到非常滿意。他們甚至還為我推薦了一款帶有抗藍光功能的鏡片,這對於保護我眼睛的健康來說,真是太貼心了!

最終,我選擇了一副以及銀飾品牌groover的眼鏡。它的時尚外觀加上舒適的佩戴感,讓我對這次的選購經驗感到非常滿意。這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購物過程,更像是一場對視覺享受的探索。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家既專業又時尚的眼鏡店,「明曜眼鏡天母店」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無論你是追求時尚、品質,還是專業的驗光服務,他們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相信你也能在這裡找到你的視覺伴侶。

記得來店裡親自體驗,以下是聯絡資訊:

- 明曜眼鏡

(天母店)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

- 02-2831-9933

星期四公休,更多信息可上Google和Facebook查詢。

天母店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taipei?mibextid=LQQJ4d

其他分店地址:

- 明曜眼鏡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 ☎️02-2984-8299

- 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02-2601-6999

-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好康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