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主婚開場詞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秋風送爽,歌聲朗朗,金風送喜,喜氣洋洋。在這美好的日子里,在這溫馨浪漫的時光,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迎來了一對情侶李佳林先生和馬麗小姐幸福的結合。秋天是一個收獲的季節,而今天一對新人將在這里放飛希望,融為一體。從今天起,他們將共同培育愛情的常青樹,共同分享人生的幸福果。我是婚慶司儀巖松,很高興能夠接到新郎新娘的委托為他們主持今天的新婚大典,感到無比的光榮。在這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有道是: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這正是,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不到不喜,一到就喜,再到再喜,越到越喜,喜喜歡歡,歡歡喜喜。是你喜,我喜,他也喜,男女老少一塊喜,里喜外喜處處喜。祝愿新娘新郎喜上眉梢,喜笑顏開,喜從天降,今天是歡填又喜地,祝愿大家萬事都如意。朋友們,看今日,樹上喜鵲叫喳喳,一對新人喜成家,郎才女貌結姻緣,堂前盛開并蒂花。現在,吉時已到,我宣布李佳林先生馬麗小姐結婚典禮現在開始,鳴炮奏樂,迎新人!請大家朋友們,掌聲歡迎!二、證婚人賀詞各位來賓、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今天,我受新郎新娘雙方的重托,擔任XXX先生與XXX女士結婚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婚人,我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圣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我將同大家共同見證和歡慶這對新人的美好時刻。各位來賓,新郎XXX先生現在XXXX公司從事XXX信息管理工作,是XXXX公司的一名科技管理骨干。新郎不僅外表長得英俊瀟灑,而且忠厚誠實、為人和善,有顆善良的心,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XXX小姐在XXXX有限公司工作,從事企業營銷管理。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溫柔體貼、勤奮好學,心靈純潔、品質高貴,手巧能干,當家理財,樣樣都會,是一位可愛而美麗的好姑娘。古人常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古人又說“心有靈犀一點通”。真的,是情、是緣、是愛,使他們倆相知、相愛、相守在一起,時代不僅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后代,創造他們美好的未來!現在我正式宣布:此時此刻,新郎新娘結為恩愛夫妻,希望你們在今后的日子中,要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今后是順暢或是坎坷,你們的心總是連在一起,把對方作為自己畢生的依靠,相依走向燦爛的明天。值此美好的時刻,你們不能忘卻了給予你們無限呵護和生命的父母親 ,要把對父母的感念之情化為實際的行動,常回家看看。要孝敬和侍奉雙方的父母使他們怡養天年。雖然在你們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可能會有風雨坎坷;但是有了親人的陪伴,有了朋友的關愛,有了這一份藏在心里的溫暖,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永結同心,永浴愛河!最后,祝你們倆永遠鐘愛一生,早生貴子,美滿幸福!三、女方代表致辭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我時新娘XXX的大伯,非常榮幸來到我侄女的婚禮現場,頁承蒙各位來賓和鄉親們的支持與厚愛,您的到來時我們的榮耀和幸福,請允許我代表xx的父母和家人向在場的各位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是新娘XXX和新郎XXX的大喜之日,我身為長輩心里非常高興 ,愿你們從今以后,夫妻恩愛、心心相印、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祝你們婚姻美滿、白頭偕老!同時,我還衷心的希望你們,對父母的孝心不變,依然時一個好女兒,一個好兒子,還要當好一個媳婦,一個好女婿。不論你們以后身居何處,都要記住一句話,常回家看看。、最后,祝你兩位新人新婚愉快!早生貴子!也祝在場的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四、新郎父親的感謝詞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陽春四月,春意融融,春訊總是令人欣喜的!在這大地復蘇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時刻,也迎來了我兒XXX與張家千金XXX的喜結連理的新婚慶典,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人,向到場的各位來賓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二十幾年,我和夫人守著一份望子成龍的夢想,特別值得欣慰的是,雖然社會很浮躁,但兒子依然清新純潔,依然好學上進,我們感到欣慰,感到自豪。因此,我要感謝兒子,感謝兒子為我們帶來的快樂與幸福。今天你結婚了,也長大了!結婚意味著你們從此要肩負起家庭與社會的各種責任,可謂任重而道遠,做為長輩,我有兩個祝愿,你們的媽媽有三句話要送給你們:祝愿你們夫妻恩愛,白頭偕老,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互恩愛,孝敬雙方父母,尊重長輩,風雨同舟!祝愿你們在事業上相互扶持,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優異的成績!你們媽媽的三句話是:第一,努力學習,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好好工作就一輩子有飯吃。第二,做普通人,干正經事,可以想小事情,但必須有大胸懷。第三句是心系一處,共同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的婚姻!賢慧的兒媳XXX嫁給我兒XXX,使我們何家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幸福的家庭!感謝我的親家和所有新親,謝謝你們養育和培養出這么優秀的孩子,也同時感謝上蒼,使何張兩家成為了幸福的一家人!最后祝兩個孩子新婚幸福,生活美滿,百年好合;祝在坐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闔愛歡樂,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謝謝大家!五、新郎講話稿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好!今天我由衷地開心和激動,因為我終于結婚了。一時間縱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和說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最終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周末,特意前來為我和XXX的愛情做一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我妻子終生難忘的婚禮。其次,還要感謝XXX的父母,我想對您二老說,您二老把您們手上唯一的一顆掌上明珠交付給我這個年輕人保管,謝謝您們的信任,我也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但我要說,我可能這輩子也無法讓您的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最后,我要感謝在我身邊的這位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昨天上了一夜的網,網上說現在世界上男性人口是29億8千萬,我竟然有興的得到了這29億8千萬分之一的機會成為XXX的丈夫,29億8千萬分之一的機會相當于,一個人中500萬的彩票連中一個月,但我覺得今生能和XXX在一起,是多少個500萬的無法比擬的。所以我想說,XXX謝謝你,謝謝你答應嫁給我這個初出茅廬,涉世不深的毛頭小子。但是此時此刻,我的心里卻有一絲深深的對你愧疚,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再認識你之前和認識你之后,我還一直深深的愛著另一個女人,并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無法阻擋**夜對她的思念,那個女人也來到了婚禮現場,親愛的,她就是,我的媽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在28年前做出了一個改變了您一生的決定,您不惜用您的靚麗青春和婀娜身姿,把一個生命帶到了這個世界,讓他學知識,教他學做人,讓他體會到世界上最無私的愛,給了他世界上最溫暖的家。您告訴他做人要老實,您告訴他家的重要,可是這個小生命時常惹禍,惹您生氣,讓您為他二十幾年來掛肚牽腸。幾年前父親的過世,更是讓我體會到您在我生命的重要,我也不會忘記我們在大洋的兩岸,度過的那幾千個思念得日日夜夜。現在,我想說,媽,辛苦您了,咱家好了,兒子長大了,兒子結婚了。您可以放心和高興吧,我很幸福,因為我遇上了這世界兩位最最善良美麗女人。六、新婚賀詞大全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說起面試在現在社會找工作是人們必須經過的一道工序,面試時所面臨的問題也非常的多,比如面試緊張、面試官各種刁鉆問題、競品優勢突出等等。那么我們應該如何在面試之中脫穎而出成為面試官眼中的佼佼者呢?下面總結了一下面試四大法寶、都說做任何事情都要事先做好準備,正所謂沒有準備就準備失敗,那么我們在面試一家公司的時候需要準備什么呢?面試第一招是什么呢?面試第一招——撒手锏——精心市調是最佳投名狀。比如你去面試一家廣告公司的銷售代表,那么面試之前要做的準備急速對這家公司有一個充分的了解,為這家廣告公司做一份市調報告,市調報告包括廣告公司發展起源、發展歷程、發展現狀、年增長率、同行業中的地位、以及現狀所招募人才等等。并且還要針對該公司現在所存在的問題提出自己的觀點,這疾苦是我們做一件事先付出的表現,市調報告就是拔升應聘人個人品牌的重要標志。面試第二招——奪命掌——強項出列強項出列主要是講的是我們在面試的時候要激發自己的優勢,把個人的優勢自己的強項呈現在面試官的面前。積極的搶奪話語權,講解個人的精彩案例。我們在面試之前不但要準備一份精美的市調報告,還要準備幾個小故事,一個故事能幫自己快速樹立形象。面試第三招——百寶囊——預則立,不預則廢還是那句話萬事得事先做好準備,提前找出跟崗位關的段子,找機會掏出話題,做事要穩、準、狠,當你掌握主動權的時候,面試官這個時候不會看你的學歷和經驗,此時的他只注重于你的能力,只注重于你的市調報告和幾個經典的案例。面試第四招——回馬槍——出奇制勝也是最重要的一招,化被動為主動,這個時候應該談談你到崗后該如何開展工作,談談你的思路和執行方向,也就是說你進入該公司上班之中將如何工作,如何解決公司現有的問題,如何解決老板交代的任務。這也是面試官最感興趣。與鳳凰同飛鄙視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作者微信公眾號:若愚先生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台中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哪裡訂便宜2020年富比士雜誌高雄哪裡訂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TIME雜誌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遠見雜誌+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 2020年VOGUE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哪裡訂便宜 時代雜誌哪裡訂閱?10 大新年新希望,你 2020 年的新目標是哪一個? TIME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遠見怎麼訂閱最便宜 天下雜誌,哪裡訂閱促銷?要用訂閱還是直接上美國時代網站? TIME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科學人新竹哪裡訂 天下雜誌訂閱太划算!免費送8G MP3語言學習機、time數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好康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